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分組賽-B組澳大利亚VS叙利亚单场推荐

2019-01-15 17:40:5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5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澳大利亚vs叙利亚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分組賽-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/球半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一球/球半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44 4.35 6.40

  欧洲即时: 1.36 4.60 7.60

  赛事分析

  澳大利亚VS叙利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2017年的亚洲预选赛上,两回合下来彼此都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澳大利亚近况

  澳大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客场3-0击败巴勒斯坦,球队两场小组赛录得1胜1负,排名小组第二,同时占据了较多的净胜球优势,本场赛事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晋级,心理上占据优势。

  澳大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41,比本场对手排名靠前,但作为卫冕冠军,球队在分组赛首场爆冷落败,本场赛事面对实力较弱的叙利亚,还是不能掉以轻心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稳定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叙利亚近况

  叙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客场0-2不敌约旦,球队两场小组赛只录得1平1负,在小组中排名第三,积分上和排名第二的有2分之差,本场赛事要全取三分才能夺得晋级机会。

  叙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74,虽然排名上不如澳大利亚,但实际上叙利亚的整体实力不俗,在进入亚洲杯之前的10场友谊赛有9战获得进球,卡利宾和索马是前锋的两大星级球员,且卡利宾还是2017年的亚洲足球先生,实力出色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澳大利亚VS叙利亚双方出场阵容

 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马修·瑞安(1)

  后卫:德格内克(2)、戈斯巴赫(3)、格兰特(4)、朱尔曼(6)

  中场:米利甘(5)、隆戈(8)、杰戈(13)、阿米尼(17)

  前锋:麦克拉伦(9)、马比尔(21)

  叙利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艾马(1)

  后卫:阿尔萨利赫(2)、艾尔阿贾(3)、杰哈德.巴奥尔(4)、米达尼(5)

  中场:阿尔马瓦斯(8)、奥斯曼(10)、奥萨马.奥马里(11)、哈吉(14)

  前锋:卡利宾(7)、索马(9)

  澳大利亚vs叙利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分組賽-B組澳大利亚vs叙利亚胜负预测推荐澳大利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。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,双方实力旗鼓相当,考虑到叙利亚目前的状态比那时候下滑不少,在连续失利的情况下,球员心态恐怕很难短时间调整,且澳大利亚在亚冠赛事上经验丰富,本场赛事有望笑到最后。

  竞彩预测:澳大利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