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分組賽-B組巴勒斯坦VS约旦单场推荐

2019-01-15 17:38:1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5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巴勒斯坦vs约旦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分組賽-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3.20 3.05 2.27

  欧洲即时: 3.05 3.10 2.33

  赛事分析

  巴勒斯坦VS约旦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约旦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亚洲杯赛事,约旦主场5-1击败巴勒斯坦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巴勒斯坦近况

  巴勒斯坦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主场0-3不敌澳大利亚,球队两场小组赛只录得1平1负积1分排名垫底,理论上还有一线的晋级希望,但本场要击败排名小组头名的约旦,就需要改变战术策略。然而从球队的得失球数据上看,巴勒斯坦的进攻端表现疲软,过去连续4场赛事只有1球收获,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力。

  巴勒斯坦目前在世界排名第99,排名较本场对手靠前,且球队近年来连续5次对阵约旦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,呈现出一定的抗衡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。

  约旦近况

  约旦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赛事中主场2-0击败叙利亚,球队两场小组赛全取三分,且都连续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约旦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09,目前在小组中已经提前夺得晋级淘汰赛的资格,本场赛事对阵巴勒斯坦只剩下争夺小组头名和延续不败走势的战意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巴勒斯坦VS约旦双方出场阵容

  巴勒斯坦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拉米.哈马达(22)

  后卫:阿尔-巴塔特(7)、J.伊贝舍(13)、阿卜杜拉.贾伯(14)、巴赫达里(15)

  中场:S.沙宾利(6)、C.乔纳森(8)、艾巴达维(20)、达域殊(23)

  前锋:马拉巴(10)、華迪(19)

  约旦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阿米尔.沙菲(1)

  后卫:费拉斯.希尔巴亚(2)、卡塔布(3)、阿纳斯.雅辛(19)、S.阿賈林(21)

  中场:巴哈苏利文(4)、穆尔简(6)、亚先.巴赫特(11)、卡利尔.班尼-阿蒂亚赫(13)

  前锋:尤瑟夫(7)、塔马里(18)

  巴勒斯坦vs约旦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分組賽-B組巴勒斯坦vs约旦胜负预测推荐巴勒斯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虽然巴勒斯坦有不少归化球员,但是比赛经验和能力都有所欠缺,好在球队拥有不错的身体对抗能力和非常顽强的斗志,在关键战中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。而且巴勒斯坦在世预赛中还逼平过阿联酋和沙特,证明球队在风格上并不惧怕西亚的强手。考虑到约旦已经出线,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如巴勒斯坦,加上亚盘给出的约旦让盘力度并不深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勒斯坦奋勇抢分。

  竞彩预测:巴勒斯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