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盃第五圈瓦拉杜利德VS赫塔菲单场推荐

2019-01-14 17:59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6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瓦拉杜利德vs赫塔菲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五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60 3.00 2.60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00 2.45

  赛事分析

  瓦拉杜利德VS赫塔菲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赫塔菲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西班牙杯赛首回合,赫塔菲主场1-0击败瓦拉杜利德。

  双方近况

  瓦拉杜利德近况

  瓦拉杜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瓦伦西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3负的战绩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瓦拉杜利德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,球队急需为保级额我让站,杯赛恐怕无力分心,毕竟球队想要在众多强队中突围也不容易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9轮主场只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丢12球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赫塔菲近况

 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比利亚Lei亚尔,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取胜,士气高涨,状态趋向稳定。

  赫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21球丢16球。球队距离欧冠区的皇马只有4分的差距,具备较强的抢分动力。本场杯赛面对弱旅相信是球队建立信心的最好战役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10轮客场只录得3胜6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2球丢10球。球队上一场客场输球还是在8月份的联赛,可见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稳定。

  瓦拉杜利德vs赫塔菲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瓦拉杜利德vs赫塔菲胜负预测推荐赫塔菲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交锋历史上,双方战绩不相上下,但是本赛季而言赫塔菲表现较为稳固,瓦拉杜利德则表现下滑,加上目前阵容中伤病满营,本场赛事客队明显要占据上风,可成为最后的赢家。

  竞彩预测:赫塔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