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盃第五圈瓦伦西亚VS希洪运动单场推荐

2019-01-14 17:57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6 04:30:00

  对战双方:瓦伦西亚vs希洪运动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五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二球/二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球半/二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11 7.40 16.00

  欧洲即时: 1.24 5.40 9.00

  赛事分析

  瓦伦西亚VS希洪运动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班牙杯赛上,希洪运动主场2-1击败瓦伦西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瓦伦西亚近况

 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瓦拉杜利德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瓦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17球丢17球。球队在杯赛首回合被希洪运动击败,本场赛事恐怕处于心理劣势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0轮主场录得2胜7平1负,累计打进11球丢8球,球队上一场主场输球还是在11月的联赛,且每一场都能斩获进球,球队近期主场竞技状态稳定。

  希洪运动近况

  希洪运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阿尔贝赛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,状态一般。

  希洪运动是来自西乙联赛的球队,目前以6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处于联赛中游,无欲无求,本场杯赛有望全力一拼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11轮客场录得1胜5平5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7球丢11球。

  瓦伦西亚vs希洪运动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瓦伦西亚vs希洪运动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/两球半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/两球,欧赔方面则开出159赔率组合。瓦伦西亚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的优势不大,虽然杯赛首回合也落败,但至少也有一个进球在手,加上瓦伦西亚主场得分能力胜于客场,且指数也大幅度倾向主队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瓦伦西亚主场取胜重振军心。

  竞彩预测:瓦伦西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