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0轮罗连安特vs沙特鲁单场推荐

2019-01-10 15:53:3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03点00分,法乙第20轮,罗连安特在主场上迎战沙特鲁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半球/一球 1.020

  欧洲即时: 1.60 3.60 5.10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近六次交锋上,罗连安特豪取4胜1平1负的佳绩,两个主场保持全胜,而且都能净胜对手两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,罗连安特排名第七位,本赛季取得了8胜7平4负的战绩,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。上轮客场挑战索肖,对手依靠主场优势率先破门,此后的罗连安特未能扳平比分,最终客场0-1惜败给对手。如此一来,罗连安特连续7场比赛不胜,只有3平4负,期间进球数只有3球,缺少赢球的基本条件。

  上赛季法乙联赛中,沙特鲁排名第九位,本赛季拿到了5胜7平7负积22分排名13位,高出降级区5分,落后本轮对手9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南特的比赛中,沙特鲁完全没有做好准备,上半场就1-2落后,下半场不仅未能扳平比分,而且继续出现两球失球,最终客场吞下1-4惨败。沙特鲁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球队进球数只有1球,与对手一样破门乏术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罗连安特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后市主队水位继续下降至中低水上,主胜立场巩固。罗连安特无限接近升级附加区,球队不缺乏赢球动力。沙特鲁则是中游球队之一,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因此求胜欲望存疑。

  过去两次客场比赛中,沙特鲁都不敌罗连安特,在遭到后市盘指打压的情况下,客队没有丝毫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罗连安特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