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盃第五圈皇家贝迪斯VS皇家社会单场推荐

2019-01-09 17:58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1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贝迪斯vs皇家社会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五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85 3.50 3.90

  欧洲即时: 2.02 3.40 3.80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贝迪斯VS皇家社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皇家社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皇家贝迪斯主场1-0击败皇家社会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贝迪斯近况

  皇家贝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韦斯卡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皇家贝迪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距离欧冠区只有5分的差距,球队更愿意把重心Tou入到联赛中,本场杯赛将成为球队重振军心的比赛,上一场对阵桑坦德以两回合5-0大胜,可见球队对杯赛还是重视的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9轮主场录得4胜3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1球丢10球,攻守两端表现尚可,本场赛事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皇家社会近况

 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皇家马德里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败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,处于联赛中游,而且本赛季表现并不算理想,在联赛中仅有得失球均超过1球的一般数据,缺乏足够的稳定性和抗衡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10轮客场录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4球丢11球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皇家贝迪斯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皇家贝迪斯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社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从交锋历史上看,皇家贝迪斯更占据优势,但是贝迪斯本赛季表现进步神速,但是胜率并不高,多数以平局收场,反观皇家社会虽然整体战绩一般,但是主弱客强,本场赛事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社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