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盃第五圈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单场推荐

2019-01-09 17:54:2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0 04:30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五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二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球半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.20 6.40 11.00

  欧洲即时: 1.30 5.40 10.00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皇家马德里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皇马主场4-1击败Lei加利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皇家社会,球队终结了此前赛事4连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榜首还有9分的差距,球队重夺西甲冠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,不排除球队会在国王杯中争取冠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9轮主场录得6胜1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3球丢5球,攻守皆备。

  Lei加利斯近况

 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西班牙人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也遭遇打击。

  Lei加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距离降级区优势不大,球队饱受保级压力,本场杯赛恐怕战意不足,在第四圈对阵升班马巴列卡诺首回合战平、次回合凭借对手乌龙球获胜,就能看出球队在杯赛中取胜欲望不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0轮客场只录得1胜3平6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7球丢14球,进攻端乏力,防守也漏洞不小,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库尔图瓦(25)

  后卫:丹尼尔·卡瓦哈尔(2)、萨尔吉奥·拉莫斯(4)、瓦拉内(5)、马塞洛(12)

  中场:莫德里奇(10)、卡塞米罗(14)、塞瓦略斯(24)

  前锋:本泽马(9)、卢卡斯·巴斯克斯(17)、小维尼修斯(28)

 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(532)

  守门:奎利亚尔(1)

  后卫:布斯丁萨(3)、若纳坦.席尔瓦(5)、恩约姆(12)、西奥瓦斯(22)、奥梅罗(24)

  中场:格拉德·甘保(6)、贝斯加(23)、奥斯卡(27)

  前锋:卡里略(9)、恩尼西里(26)

  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0赔率组合。整体实力而言,毫无疑问皇马占据上风,但是皇马在上一届西杯中主场1-2不敌Lei加利斯,可见Lei加利斯本场客战皇马,也未必不具备心理优势。但Lei加利斯目前在联赛中饱受保级压力,本场赛事杯赛恐怕会有所放弃,加上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低下,本场赛事恐怕也是难以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马德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