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联杯半决赛曼城vs保顿艾尔宾单场推荐

2019-01-09 17:04:5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0日03点45分,英联杯半决赛,曼城在主场上迎战保顿艾尔宾。

  英联赛杯半决赛采取主客两回合淘汰制,若两回合总比分战平则进行加时,若加时依旧战平则互射点球决胜。本场是首回合赛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二球半/三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三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08 9.50 19.00

  欧洲即时: 1.03 19.00 51.00

  两队近况

  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曼城、热刺、切尔西以及伯顿,其中曼城的对手是弱旅保顿艾尔宾,无异于一只脚踏进了决赛。

  曼城在赛季初期一直保持强势,可惜近期走势下滑,好在上轮联赛2-1击败利物浦,将两者之间的差距缩短至4分。

  之后的足总杯32强上,曼城延续了良好势头,他们主场7-0横扫英冠球队罗瑟汉姆强势晋级。

  曼城近3场比赛连战连捷,状态如虹,此番面对比罗瑟汉姆还要低一个等级的保顿艾尔宾,蓝月亮取胜把握不少。

  曼城近期比赛以主场为主,而且一直有对阵容进行轮换,球员体能消耗不大。

  保顿艾尔宾目前排名英甲第9位,没有太大保级压力,而且升级基本无望,因此对杯赛有一定的进取心。

  相比英锦赛小组赛三战全败垫底出局以及英足总杯一圈游,保顿艾尔宾在英联赛上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,4战全胜晋级四强,创造了队史在英联赛杯上最好的成绩。

  前4圈英联杯,保顿艾尔宾分别淘汰了三支英冠球队和一支英超球队(伯恩利),颇有遇强越强的味道。

  最近4场比赛,保顿艾尔宾录得2胜2平的佳绩,其中上周末联赛作客4-0横扫罗奇代尔,球员信心十足。

  对于保顿艾尔宾来说,本场杯赛必定会强阵出击,曼城需留力周末与狼队的联赛,是役肯定会作出大轮换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曼城开出主让两球半/三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受注后盘指大幅提升至主让三球半上,主队支持度提升极为明显,同时大小球也从3.5球提升至4/4.5球上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。

  曼城主场攻击力出色,而对手不过是弱旅保顿艾尔宾,比赛恐怕会出现一边倒局面,因此,看好曼城捍卫荣誉。

  单场推荐:曼城让三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