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第三圈切尔滕纳姆vs牛津联单场推荐

2019-01-08 16:39:2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9日03点45分,英锦赛第三圈,坐镇主场的切尔滕纳姆迎战牛津联。

  英格兰锦标赛参赛队伍为英甲、英乙和受邀请球队(英超、英冠的U21队),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,每场均以一场决胜负,若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要进行点球大战,本场比赛两队将会争取一张8强门票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20

  欧洲初盘: 2.65 3.55 2.28

  欧洲即时: 2.75 3.45 2.40

  两队近况

  切尔滕汉姆目前在英乙排名第18位,高出降班区8分,球队保级压力不算大,对杯赛或有一定的进取心。

  上周末联赛中,切尔滕汉姆因被罚点球最终客场0-1不敌克劳利,各项赛事7连不败的良好走势被迫中止。

  此役主场比赛,切尔滕汉姆势要赢球重返胜轨,加上切尔滕汉姆主场抢分能力突出,不败纪录已经增加至9场,在这期间场均踢进2.44球,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切尔滕汉姆的零封能力有限,近11场主场中只有一场比赛实现零失球,防线存在一定隐患。

  牛津联队在本赛季至今为止仅仅录得6胜8平12负,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,落后安全区一分。

  上周末足总杯上,牛津联队面对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,结果牛津联队攻入唯一一球,结果主场0-1负于对手,连续4场比赛败阵且期间一球未进。

  牛津联队的客场表现有限,已经连续14场联赛客战一胜难求,可见球队做客表现有多低迷。

  相对而言,牛津联队更希望实现联赛保级,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,牛津联队更重视周末与弗利特伍德比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牛津联队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客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。后市客队水位继续走高,部分盘指调整至平手盘上,对于牛津联队来说是不利信号。牛津联队近期表现惨不忍睹,连续四场比赛遭遇输球打击,主队主场发挥出色,抢分能力相当突出。

  考虑到切尔滕汉姆在对战盘指上丝毫不畏惧牛津联队,因此,更看好主队切尔滕汉姆坐和望赢。

  单场推荐:切尔滕汉姆受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