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北安普敦vs布里斯托流浪单场推荐

2019-01-08 16:26:0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9日03点45分,英锦赛第三圈,北安普敦在主场上迎战布里斯托流浪。

  英格兰锦标赛参赛队伍为英甲、英乙和受邀请球队(英超、英冠的U21队),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,每场均以一场决胜负,若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要进行点球大战,本场比赛两队将会争取一张8强门票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7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210

  欧洲初盘: 2.67 3.45 2.29

  欧洲即时: 2.67 3.40 2.50

  两队近况

  北安普敦在英甲逗留了两个赛季,上赛季不幸降级重返英乙赛场,目前排名英乙第17位,高出降班区9分。

  最近11场正式比赛中,北安普敦仅仅赢了一场,近5战一胜难求,整体表现十分低迷。

  虽然北安普敦取胜能力不足,不过球队的平局能力突出,前面作客输给格林森林流浪之前,球队连续4场比赛与对手握手言和,至今26轮英乙一共打出12场平局。

  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上,北安普敦录得4胜6平保持不败,主场不败能力惊人。

  布里斯托流浪状态提升,近4场比赛录得3胜1平的佳绩,可惜之后与伯顿互交白卷,球队排名也下降了一位,只能排名联赛第20位,因净胜球优势避免跌落降班区。

  本赛季在布里斯托流浪连续在英甲的第三个赛季,前两个赛季分别排名第10位和第13位,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,球队的保级压力巨大。

  无论如何,布里斯托流浪近况远胜北安普敦,近2场比赛均零封对手,近4次作客更赢足3场,面对平局为主的主队,布里斯托流浪不败可能性不少。

  赛事分析

  近两个赛季的英甲交手中,布里斯托流浪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,包括主场5-0血洗北安普敦,客场6-0完胜北安普敦的表现,对战心理占据明显优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布里斯托流浪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没去爱你盘指纷纷下降至平手盘上,客队支持度动摇。主队连续多场主场不败,因此布里斯托流浪想要客场取胜难度不少,不过球队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这是球队能够与对手周旋的关键点之一。

  虽然后市盘指降低了对南安普顿的支持,不过以球队的对战优势来看,在平手的盘指下依然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单场推荐:南安普顿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