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8轮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单场推荐

2019-01-06 17:42:1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7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球半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一球/球半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30 5.60 7.40

  欧洲即时: 1.42 4.95 7.40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皇家马德里录得全胜,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皇家马德里两战全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比利亚Lei亚尔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和榜首的巴萨相差7分,球队累计打进26球丢21球,场均进球数保持超过1.5个,但失球数较多,攻守体系不太均衡,这也成为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8轮主场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3球丢3球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在欧冠杯中不敌莫斯科中央,其余皆斩获胜仗,球队主场气势还是足够强烈的。

  皇家社会近况

 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艾拉维斯,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积分上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,球队备受保级压力,本场赛事抢分动力十足。然而无论从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不稳,形势上绝对落于下风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客场录得4胜1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2球丢11球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其中3场颗粒无收,球队客场进攻端难以形成威胁。

  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双方出场阵容

 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库尔图瓦(25)

  后卫:丹尼尔·卡瓦哈尔(2)、萨尔吉奥·拉莫斯(4)、瓦拉内(5)、马塞洛(12)

  中场:克罗斯(8)、莫德里奇(10)、卡塞米罗(14)

  前锋:本泽马(9)、卢卡斯·巴斯克斯(17)、弗兰西斯科·伊斯科(22)

 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莫亚(13)

  后卫:萨尔杜亚(2)、迭戈·略伦特(3)、埃克托·莫Lei诺(6)、埃卢斯顿多(15)

  中场:伊利亚拉门迪(4)、胡安米(7)、奥亚萨瓦尔(10)、贾努扎伊(11)、苏鲁图萨(17)

  前锋:威廉·何塞(12)

  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8轮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。双方本赛季联赛表现差距悬殊,在交锋历史上皇马也是占据绝对上风,本场赛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加上皇马主场气势强烈,而皇家社会客场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皇家马德里主场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马德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