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8轮赫塔菲VS巴塞罗那单场推荐

2019-01-06 17:40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7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赫塔菲vs巴塞罗那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受让一球/球半 1.010

  欧洲初盘: 7.50 5.60 1.30

  欧洲即时: 7.00 4.80 1.45

  赛事分析

  赫塔菲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巴塞罗那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巴塞罗那录得1胜1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赫塔菲近况

 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赫罗纳,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赫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欧战区只有1分之差,球队抢分动力十足。从得失球数据来看,联赛累计打进18球丢13球,球队防守端足够稳健,这也是球队抢分的依据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8轮主场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丢4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但防线表现稳健。近3场主场也录得全胜且其中2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信心十足。

  巴塞罗那近况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塞尔达,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并且以48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,但防守端存在一定漏洞,主要因为球队阵容中持续有伤病出现,好在球队进攻端十分出色,依然有足够的火力走向卫冕之路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联赛8轮客场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8球丢7球,球队客场进攻端火力十足,防线也足够稳健。球队上一次客场输球还是在今年9月份的联赛,可见球队近期客场竞技状态极佳。

  赫塔菲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

  赫塔菲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索里亚(13)

  后卫:达孔纳姆(2)、安图Lei斯(3)、卡布Lei拉(6)、达米安·苏亚Lei斯(22)

  中场:哈伊姆.马塔(7)、阿兰巴里(18)、马克森莫维奇(20)、富尔基耶(24)

  前锋:安赫尔(9)、莫利纳(19)

 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特尔施特根(1)

  后卫:赛梅多(2)、杰拉德·皮克(3)、朗列特(15)、约尔迪·阿尔巴(18)

  中场:拉基蒂奇(4)、萨尔吉奥·布斯克茨(5)、比达尔(22)

  前锋:苏亚Lei斯(9)、梅西(10)、登贝莱(11)

  赫塔菲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8轮赫塔菲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741赔率组合。巴塞罗那在彼此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,其中6次做客斩获5胜并获得2个以上进球,球队仍具备得分的能力,本场赛事可看好巴塞罗那客场凯旋。

  竞彩预测:巴塞罗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