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分組賽-B組澳大利亚VS约旦单场推荐

2019-01-05 17:32:4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6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澳大利亚vs约旦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分組賽-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球半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一球/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24 5.10 9.90

  欧洲即时: 1.32 4.65 7.80

  赛事分析

  澳大利亚VS约旦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都是在亚洲预选赛上,彼此录得2胜2负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亚洲预选赛,澳大利亚主场5-1击败约旦。

  双方近况

  澳大利亚近况

  澳大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5-0击败阿曼,球队近4场友谊赛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澳大利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1。球队作为本组的种子队,同时也是卫冕冠军。袋鼠军团在2006年加盟亚足联以来,已经参加了2007、2011和2015三届亚洲杯,战绩是1次八强、1次亚军和1次冠军,可见球队对在亚洲杯上实力出众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主帅变成了本土名帅阿诺德,4年前的核心成员有些已经退役,“黄金一代”的成员目前只剩下队长米利甘这一位,可以说球队阵容实力如何,还不得而知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其中一场败仗是在去年世界杯0-2不敌秘鲁,球队在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。

  约旦近况

  约旦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1战平中国,球队近4场友谊赛录得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约旦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09,虽然排名较为靠后,但球队参加亚洲杯的经验也不少,在2004年和2011年两次打入亚洲杯八强。世界杯方面,在2014年世界杯的预选赛战至附加赛被乌拉圭淘汰,而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则止步于亚洲区40强,可见球队实力也不容小觑。

  球队在上一届亚洲杯未能从小组中出线,但与4年前相比,球队阵容实力还是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。

  球队客场并不理想,近3场友谊赛客场只录得1平2负未尝一胜,其中2场还颗粒无收。

  澳大利亚vs约旦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分組賽-B組澳大利亚vs约旦胜负预测推荐澳大利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。澳大利亚无疑是小组中实力最出众的球队,虽然阵容大换血,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实力仍比小组中其他要更胜一筹,虽然亚盘后市阶段对澳大利亚有降盘行为,但水位一直居于低水,外界对澳大利亚取胜信心还是有的,本场赛事还是观望澳大利亚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澳大利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