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第三圈布伦特福德vs牛津联单场推荐

2019-01-05 16:15:2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英足总第三圈,布伦特福德在主场上迎战牛津联。布伦特福德好歹是英冠球队,面对来自英甲的牛津联,主队希望给对手来一个下马威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一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55 4.4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49 4.55 5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近三次交锋上,布伦特福德仅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平1负未尝胜绩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至今取得了6胜10平10负的战绩,积28分排名积分榜18位,属于下游队伍之一。上轮主场迎战诺维奇,虽然布伦特福德上半场先发制人,可惜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,此后两队未能建功,最终布伦特福德1-1战平对手。布伦特福德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平局,不过整体表现还是好于之前,毕竟前面的比赛中,布伦特福德就遭遇了两连败。

  本赛季至今为止,牛津联取得了6胜8平12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22位,联赛客场更是一胜难求。上轮做客挑战普利茅斯,对手完全掌握主动权,半场比赛战罢,牛津联就落后两球,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,最终0-3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牛津联刚刚遭遇三连败,期间颗粒无收,而且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,攻防两端都缺乏竞争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布伦特福德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。两队的联赛境况都不好,双方需要为保级而战,不过近期布伦特福德状态提升,连续多场比赛不败,而牛津联表现大幅下滑,难免让人担忧。

  牛津联客让一球属于球队近期遭遇的最深受让盘,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利信号。综合来看,坐镇主场的布伦特福德更值得看好。

  单场推荐:布伦特福德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