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6轮马里迪莫VS朴迪莫伦斯单场推荐

2019-01-04 17:56:4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6 04:30:00

  对战双方:马里迪莫vs朴迪莫伦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平手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45 3.35 2.68

  欧洲即时: 2.60 3.20 2.60

  赛事分析

  马里迪莫VS朴迪莫伦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马里迪莫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马里迪莫录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里迪莫近况

  马里迪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布拉加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6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马里迪莫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联赛倒数第三,已经陷入了降级区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进攻乏力,防守表现只是中规中矩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7轮主场只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4球丢8球,攻守两端表现均不理想。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不胜且输足6场,也多达6场颗粒无收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低迷。

  朴迪莫伦斯近况

  朴迪莫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本菲卡,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且有2场实现零封,状态出色。

  朴迪莫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的差距,对欧战区有足够的威胁力。

  但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7轮客场只录得2胜5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4球丢13球,攻守两端也难言理想。

  马里迪莫vs朴迪莫伦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6轮马里迪莫vs朴迪莫伦斯胜负预测推荐马里迪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中水,客队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两队近况来看,无疑客队更好,只是在交锋历史上,马里迪莫有一定的优势,加上朴迪莫伦斯不擅长客场作战,攻守两端也难以形成威胁力,本场赛事马里迪莫抢分欲望强烈,急需一场胜利重返胜轨,本场赛事马里迪莫值得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马里迪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