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8轮韦斯卡VS皇家贝迪斯单场推荐

2019-01-04 17:55:0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6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韦斯卡vs皇家贝迪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受让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3.35 3.40 2.05

  欧洲即时: 3.45 3.40 2.19

  赛事分析

  韦斯卡VS皇家贝迪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皇家贝迪斯录得2胜2平不败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赛季的西乙联赛,两回合下来,皇家贝迪斯分别客场1-1战平和主场3-1击败韦斯卡。

  双方近况

  韦斯卡近况

  韦斯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瓦伦西亚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9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韦斯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20,同时以15个进球和34个失球成为联赛进攻力和防守力最弱的队伍,球队攻守体系失衡问题严重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低迷,联赛8轮主场只录得4平4负未尝一胜,且累计只打进6球丢11球,毫无主场优势可言。

  皇家贝迪斯近况

  皇家贝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埃瓦尔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皇家贝迪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,距离欧冠区还有4分的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面对排名垫底的韦斯卡,必定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好时机,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8轮客场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球队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。

  韦斯卡VS皇家贝迪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韦斯卡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罗巴图(13)

  后卫:埃切塔(3)、卡洛斯.马天尼斯(15)、巴勃罗.因苏亚(18)、沙塔格特鲁迪斯(24)

  中场:莫伊.戈麦斯(6)、大卫.费Lei罗(7)、G.穆Lei罗(8)、克里斯蒂安.里韦拉(17)、默斯托(23)

  前锋:苏亚Lei斯(9)

  皇家贝迪斯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保罗·洛佩斯(13)

  后卫:费达勒(4)、马克·巴尔特拉(5)、芒迪(23)

  中场:格Lei罗(2)、卡纳莱斯(6)、特略(11)、威廉.卡瓦略(14)、乔瓦尼塞尔索·罗(21)

  前锋:萨纳夫里亚(9)、华金(17)

  韦斯卡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8轮韦斯卡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韦斯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求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,双方过往交锋还是皇家贝迪斯在乙级联赛的时候。目前皇家贝迪斯状态不俗,自然备受追捧,但是亚盘的走势显示对客队信心有所下滑,显然忌惮于近期“任性”的表现。反观韦斯卡虽然处境不佳,但是球队战意并没有气馁,近期都在尽量抢分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韦斯卡捍卫主场。

  竞彩预测:韦斯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