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8轮艾拉维斯VS瓦伦西亚单场推荐

2019-01-04 17:53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5 23:15:00

  对战双方:艾拉维斯vs瓦伦西亚

  对战赛事:西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3.45 3.15 2.13

  欧洲即时: 3.30 3.15 2.38

  赛事分析

  艾拉维斯VS瓦伦西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瓦伦西亚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瓦伦西亚均取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艾拉维斯近况

 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皇家社会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艾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的差距,球队依然具备较强的抢分动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8轮主场录得4胜4平不败,累计打进9球丢5球,攻守两端表现均衡,主场气势较强。

  瓦伦西亚近况

 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韦斯卡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瓦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0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积分上距离欧战区还有8分的差距,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欧战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但是从球队本赛季得失球数据来看,场均不到1球的进攻端缺乏足够的赢球能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8轮客场录得2胜4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5球丢7球,防线虽然足够稳固,但场均进球数不到一粒,进攻端难以形成威胁力。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艾拉维斯VS瓦伦西亚双方出场阵容

 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帕切科(1)

  后卫:比加赖(2)、拉瓜迪亚(5)、洛亚萨(6)、希莫(15)

  中场:皮纳(8)、伊拜·戈麦斯(11)、霍尼(23)

  前锋:索夫里诺(7)、圭德蒂(10)、乔纳森·卡莱里(12)

 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内托(13)

  后卫:韦佐(3)、迪亚卡布(12)、皮奇尼(21)、加Lei(24)

  中场:丹尼尔·帕Lei霍(10)、切里舍夫(11)、瓦斯(18)

  前锋:加梅罗(9)、罗德里戈·莫Lei诺(19)、米纳(22)

  艾拉维斯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8轮艾拉维斯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艾拉维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在交锋历史上,瓦伦西亚占据不小的优势,但本赛季球队客场胜率并不理想,反观艾拉维斯本赛季联赛主场至今未尝败绩,稳定性不俗,球队实力也有明显的提升,亚盘虽然开出瓦伦西亚让平半球,但搭配的超高水位显然对客队取胜信心不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艾拉维斯延续主场不败走势。

  竞彩预测:艾拉维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