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苏冠第20轮敦提联vs帕尔蒂克单场推荐

2019-01-04 17:28:1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苏冠第20轮,敦提联在主场上迎战帕尔蒂克。敦提联身处升级附加区,而客队则是降级区球队,双方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59 4.1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76 3.85 4.15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敦提联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,四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,近三次对战都击败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苏冠比赛中,敦提联高居第三位,不过依然与升级无缘,本赛季取得了9胜5平5负积32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7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双方上半场都无缘进球,做客的敦提联下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发挥更胜一筹,结果客场遭遇1-2失利。近五场比赛中,敦提联只有1胜2平2负,十个主场5胜3平2负,攻入18球失球数是19球。

  上赛季苏超比赛中,帕尔蒂克只能排名11位,本赛季只有4胜2平13负积14分排名第九位,是保级区球队,落后安全区5分。上轮主场上,帕尔蒂克未能顶住压力,上半场就出现失球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主场1-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帕尔蒂克连续两场比赛输球,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,不过进球数合计只有1球,攻防两端都发挥低迷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敦提联开出主让一球超高水起步,上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,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半一球高水上,主胜支持度动摇。敦提联近期状态下滑,幸好主场发挥尚可,帕尔蒂克客场低迷,连续遭遇多场比赛的失利,球队倍感压力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敦提联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优势,加上对战优势,敦提联赢球应该不在话下。

  单场推荐:敦提联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