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20轮希洪运动vs萨拉戈萨单场推荐

2019-01-04 16:47:1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西乙第20轮,希洪运动在主场上迎战萨拉戈萨。两队新赛季都出现了明显下滑,主队希洪运动势要捍卫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30 3.55

  欧洲即时: 1.94 3.35 3.75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希洪运动获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低迷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希洪运动上赛季高居西乙第三位,不过依然与升级资格无缘,本赛季仅仅取得6胜8平5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升级区8分。上轮客场中,希洪运动发挥不佳,幸好依然零封对手,最终客场迎来0-0的平局。希洪运动连续六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3胜3平的佳绩,近三场比赛颗粒无收,攻击力极为低迷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萨拉戈萨高居第四位,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,只有4胜7平8负积19分排名17位,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上,萨拉戈萨在对手率先进球的情况下,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2-1逆转取胜。如此一来,萨拉戈萨成功以一场胜利止住五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,不过客场以输球为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希洪运动开出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希洪运动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两队本赛季的状态都出现下滑,希洪运动主场发挥有目共睹,萨拉戈萨不擅长做客比赛,以输球为主,双方表现有明显差距。

  过去半球的盘指下,希洪运动难耐对手,不过在萨拉戈萨状态如此低迷的表现下,主场比赛的希洪运动依然有望打破这个尴尬局面。

  单场推荐:希洪运动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