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5轮里斯本竞技VS比兰伦斯单场推荐

2019-01-02 17:50:1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4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里斯本竞技vs比兰伦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球半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球半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28 5.40 8.60

  欧洲即时: 1.31 5.10 8.00

  赛事分析

  里斯本竞技VS比兰伦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里斯本竞技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赛事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里斯本竞均取胜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里斯本竞技近况

 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客场4-1击败费伦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,表现不俗。

  里斯本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与榜首波尔图还相差5分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7轮主场大获全胜且累计打进19球仅丢5球,攻守两端发挥出色。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5场取胜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比兰伦斯近况

  比兰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1-2不敌波尔图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连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比兰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,落后本场对手多达9分,球队近期表现强势,有望夺得欧战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7轮客场录得2胜5平不败,累计打进8球丢6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丢球,球队防线表现有所下滑。

  里斯本竞技vs比兰伦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5轮里斯本竞技vs比兰伦斯胜负预测推荐里斯本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8赔率组合。双方曾有多次交手,但里斯本竞技都占据上风,而且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,里斯本竞技的胜率高达六成,可见双方还是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。考虑到里斯本竞技急需抢分保持争冠势头,且赛季主场至今保持着连胜的走势,本场赛事里斯本竞技必定会全力延续胜势,值得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里斯本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