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27轮查尔顿vs桑德兰单场推荐

2019-01-02 15:39:2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英甲第27轮,查尔顿在主场上迎战桑德兰。两队都在全力冲击升级资格,这是强强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80 3.30 2.43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20 2.57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查尔顿以3胜2平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,三个主场上,查尔顿1胜2平保持不败,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查尔顿1-2惜败给桑德兰。

  两队近况

  查尔顿上赛季高居英甲第六位,不过依然无缘升级,本赛季获得了14胜4平8负积46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领头羊11分,落后本轮对手桑德兰4分。上轮主场上,查尔顿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虽然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查尔顿成功止住两连败。查尔顿主场表现稳定,十场比赛取得了7胜1平2负,攻入19球失球数是6球。

  上赛季英冠联赛中,桑德兰仅仅排名24位不幸遭遇降级,本赛季取得了14胜8平2负积50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7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桑德兰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继续保持零失球,结果做客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桑德兰上轮客场赢球止住颓势,可惜近四场客场只有1胜2平1负,整体表现乏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两队的支持度持平。查尔顿主场比赛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他们不敌对手,此役主场比赛,桑德兰势要复仇对手。桑德兰刚刚客场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面对主场龙之一的查尔顿,球队面临重大考验。

  综合来看,以查尔顿的主场表现来看,面对最近做客战绩平平的桑德兰,主队有望坐和望赢。

  单场推荐:查尔顿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