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6轮布莱克本vs西布朗单场推荐

2019-01-01 18:17:2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1日23点00分,英冠第26轮,坐镇主场的布莱克本迎战西布朗。布莱克本身处积分榜中游,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西布朗,主场比赛的布莱克本恐怕无力抵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2.61 3.45 2.35

  欧洲即时: 3.05 3.50 2.29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布莱克本获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难言出色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莱克本上赛季勇夺英甲亚军,本赛季获得了7胜10平8负积31分排名15位,高出降级区9分。上轮做客挑战谢菲联,上半场顶住对手的进攻,不过下半场毫无还手之力,结果客场吞下0-3惨败。如此一来,布莱克本遭遇联赛三连败,期间让对手射入了7球,防守端形同虚设,而且两场比赛零进球,攻击力也是低迷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西布朗只能排名英超20位不幸降级,本赛季取得了13胜7平5负积46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5分之多。上轮主场上,西布朗面对谢周三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西布朗扳回一城,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1-1打成平手。西布朗连续9场比赛不败,战绩是6胜3平,进球数相当可观,达到了20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西布朗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上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。目前盘指水位变动不大,西布朗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主队布莱克本近三次都无法击退西布朗,而且主场发挥有限,近期状态更是低迷,完全不是西布朗对手,客队连续多场比赛不败,具备全身而退的资本。综合来看,在实力更胜一筹的情况下,西布朗或许能够全取三分。

  单场推荐:西布朗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