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6轮布伦特福德vs诺维奇单场推荐

2019-01-01 16:44:3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1日23点00分,英冠第26轮,布伦特福德在主场上迎战诺维奇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55 3.40 2.41

  欧洲即时: 2.62 3.45 2.62

  两队近况

  上场英冠联赛中,做客的布伦特福德面对伯明翰,结果双方都无缘建功,以0-0的比分握手言和。

  如此一来,布伦特福德近期取得1胜2平连续3场联赛保持不变,走势明显趋于稳定。

  布伦特福德以6胜9平10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8名,高出降级区5分。

  布伦特福德近期防守力度加大,在主帅弗朗克主动变阵后,近3场下来仅丢掉1个球。

  新赛季的主场上,布伦特福德保持胜率过半,12场比赛中有8场都可以打进2球或2球以上,攻击力较为强劲。

  任意球是布伦特福德主要得分手段,目前打进了11个任意球的他们仅次于维拉(16球)和米尔沃尔(13球)。

  上场英冠比赛中,诺维奇在主场面对德比郡,两队上演进球大战,结果主场比赛的诺维奇3-4惜败德比郡。

  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后,诺维奇连续12场不败的战绩终结,近2场比赛合计丢掉了7个球,后防线负有不可推卸责任。

  历史交锋上,诺维奇过去4次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豪取3胜1平的不败战绩,往绩优势明显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两队的支持度持平。布伦特福德是下游球队,他们的保级压力不少,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诺维奇,主队明显信心不足。

  在平手的盘指下,布伦特福德有过不敌诺维奇的经历,加上本赛季低迷的状态,球队实在不可高估。综合来看,更看好做客的诺维奇全身而退。

  单场推荐:诺维奇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