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6轮斯托克城vs布里斯托尔城单场推荐

2018-12-31 17:29:0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1日23点00分,英冠第26轮,坐镇主场的斯托克城迎战布里斯托尔城。两队目前积分相同,都是排名中游的队伍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35 3.45

  欧洲即时: 2.05 3.30 3.85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斯托克城获得了3胜3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保持全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超赛场上,斯托克城只能排名19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暂时积35分排名积分榜12位,与对手积分一样。上轮做客挑战Bo尔顿,双方发挥在伯仲之间,两队都无缘建功,最终0-0打成平手。斯托克城的不败率极高,十场比赛的不败率高达九成,而且近三个主场全部获胜,期间攻入5球的火力令人称赞,而且仅仅1球失球。

  上赛季英冠中,布里斯托尔城最终以11位的排名收官,本赛季获得了9胜8平8负积35分排名11位。上轮主场上,布里斯托尔城面对罗瑟汉姆,上半场两队无缘建功,下半场的布里斯托尔城成功取得进球,而且顶住对手反扑,以1-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成功止住三轮平局。布里斯托尔城客场发挥同样出色,三场比赛2胜1平不败,期间有5球入账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斯托克城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两队积分一样,斯托克城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更具胜算,过去两次主场上,斯托克城双杀对手,球队应该是赢球首选,不过在半球的盘指下,上盘水位非常高,增加了主队的赔付风险,因此,斯托克城不可高估,更看好来访的布里斯托尔城。

  单场推荐:斯托克城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