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1轮阿森纳VS富勒姆单场推荐

2018-12-31 17:10:2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1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森纳vs富勒姆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二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球半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.20 6.5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36 5.60 7.80

  赛事分析

  阿森纳VS富勒姆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阿森纳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富勒姆主场1-5不敌阿森纳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森纳近况

 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5不敌利物浦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与身后的曼联差距缩短至3分,Qiang手若想保住欧战席位并跻身前四,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0轮主场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20球丢9球,攻守皆备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三线作战,也能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只在英联杯赛上主场0-2不敌热刺,其余都能斩获进球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还是相当强烈。

  富勒姆近况

 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,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回暖不少。

  富勒姆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倒数第二,与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,为了保级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0轮客场只录得2平8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6球丢24球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9月份的英联杯,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多达4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阿森纳VS富勒姆双方出场阵容

  阿森纳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莱诺(19)

  后卫:帕帕斯塔索普洛斯(5)、利希施泰纳(12)、穆斯塔菲(20)

  中场:亚伦·拉姆塞(8)、托Lei亚(11)、奈尔斯(15)、伊沃比(17)、科拉希纳茨(31)、扎卡(34)

  前锋:奥巴梅扬(14)

  富勒姆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塞尔吉奥·里科(25)

  后卫:奥多伊(4)、里姆(13)、莫森(26)

  中场:钱伯斯(5)、赛勒斯·克里斯蒂(22)、乔·布莱恩(23)、简·塞里(24)

  前锋:米特罗维奇(9)、凯尔尼(10)、比埃托(19)

  阿森纳vs富勒姆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阿森纳vs富勒姆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。客场作战是富勒姆的死穴,球队本赛季客场作战至今未尝一胜,面对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的阿森纳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阿森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