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1轮卡迪夫城VS托特纳姆热刺单场推荐

2018-12-31 17:06:1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2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卡迪夫城vs托特纳姆热刺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受让一球/球半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一球/球半 1.080

  欧洲初盘: 6.50 4.65 1.41

  欧洲即时: 7.10 4.50 1.48

  赛事分析

  卡迪夫城VS托特纳姆热刺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热刺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热刺主场1-0击败卡迪夫城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卡迪夫城近况

  卡迪夫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莱切斯特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卡迪夫城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虽然排名联赛中下游,但球队近期状态有回暖的取胜,连续做客先后面对水晶宫和莱切斯特都能1胜1平保持不败且一球未失,状态不俗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0轮主场只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主要向中下游球队抢分,本赛季上半程面对BIG6球队全部败阵,本场赛事面对排名次席的热刺恐怕球队信心不足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

 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狼队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曼城2分。考虑到本轮曼城和榜首的利物浦直接较量,本场赛事无疑是热刺争取缩小差距的好时机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联赛11轮客场录得9胜2负的战绩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,本场赛事出征面对弱旅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卡迪夫城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卡迪夫城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托特纳姆热刺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741赔率组合。热刺在最近一场客场输给狼队之前,曾5-0血洗伯恩茅斯,6-2吊打埃弗顿,表现十分强势,且球队目前是客场一哥,本场赛事即便面对的是状态回暖的卡迪夫城,热刺也有信心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托特纳姆热刺

  竞彩预测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