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0轮波恩利VS西汉姆联单场推荐

2018-12-29 17:49:4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30 22:15:00

  对战双方:波恩利vs西汉姆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4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92 3.25 2.33

  欧洲即时: 3.45 3.50 2.14

  赛事分析

  波恩利VS西汉姆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西汉姆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,西汉姆联主场4-2击败波恩利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恩利近况

  波恩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5不敌埃弗顿,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,士气跌入谷底。

  波恩利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倒数第三,落后安全区三分,本场赛事球队保级形势严峻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攻守两端难以形成威胁,即便想要全取三分,但无奈攻守两端不给力,抢分困难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9轮主场只录得2胜1平6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更是只录得1胜4负,毫无主场气势可言。

  西汉姆联近况

  西汉姆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南安普顿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4胜1负的战绩,状态不俗。

  西汉姆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,落后获得欧战资格的第五名还相差11分,球队恐怕争夺无望,目前处于联赛中游几乎无欲无求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9轮客场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,近期已经连续5轮客场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不俗。

  波恩利vs西汉姆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0轮波恩利vs西汉姆联胜负预测推荐西汉姆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本赛季首回合西汉姆联击败波恩利,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而且阵容中锋线大将卡罗尔有望复出,且西汉姆联近期客场作战态势回暖,本场赛事有望取得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西汉姆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