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0轮曼彻斯特联VS伯恩茅斯单场推荐

2018-12-29 17:46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31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联vs伯恩茅斯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一球/球半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一球/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46 4.40 6.00

  欧洲即时: 1.42 5.00 7.30

  赛事分析

  曼彻斯特联VS伯恩茅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曼联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伯恩茅斯主场1-2不敌曼联。

  双方近况

  曼彻斯特联近况

 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哈德斯菲尔德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曼彻斯特联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,与第五名的阿森纳还相差6分,球队看到了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,更重要的是本轮阿森纳将对阵利物浦,也就意味着球队看到了分差缩小到3分的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消息是,穆帅下课后,球队在新帅的带领下精神面貌越来越好,球队信心十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9轮主场录得5胜3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7球丢12球,进攻端火力十足,但防线也存在不小的隐患。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主场不败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伯恩茅斯近况

 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不敌热刺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4负,状态糟糕。

  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落后获得欧战资格的第五名还相差12分,球队本赛季恐怕争夺欧战资格无望,但领先降级区多达14分,暂时也没有保级压力,球队可以说无欲无求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9轮客场录得3胜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全部告负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实在令人难以恭维。

  曼彻斯特联vs伯恩茅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0轮曼彻斯特联vs伯恩茅斯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。伯恩茅斯近期输多赢少,士气跌至谷底,且在交锋历史上,伯恩茅斯处于绝对劣势,本场赛事客场出征,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曼彻斯特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