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5轮米尔沃尔vs诺丁汉森林单场推荐

2018-12-29 16:54:5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23点00分,英冠第25轮,米尔沃尔在主场上迎战诺丁汉森林。米尔沃尔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,面对实力不俗的诺丁汉森林,球队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平手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平手 1.010

  欧洲初盘: 2.66 3.30 2.50

  欧洲即时: 2.62 3.25 2.77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米尔沃尔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冠联赛中,米尔沃尔排名第八位,本赛季拿到了5胜7平12负积22分排名20位。上轮主场迎来Lei丁的挑战,米尔沃尔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,结果主场比赛的米尔沃尔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成功止住8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。十个主场上,米尔沃尔收获了4胜3平3负,攻入15球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14球。

  上赛季英冠赛场上,诺丁汉森林最终排名17位,本赛季以8胜12平4负积36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诺维奇,诺丁汉森林率先破门,下半场两队上演进球大战,结果做客的诺丁汉森林3-3战平对手,连续四场比赛不胜,当中三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,球队攻击力低迷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米尔沃尔几乎掉入降级区,而诺丁汉森林则是全力冲击升级资格,双方的差距很大。诺丁汉森林的客场不败率极高,面对下游球队米尔沃尔,球队客场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综合来看,更看好来访的诺丁汉森林全取三分。

  单场推荐:诺丁汉森林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