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9轮AC米兰VS史帕尔单场推荐

2018-12-28 17:00:0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30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AC米兰vs史帕尔

  对战赛事: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一球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48 4.35 5.70

  欧洲即时: 1.51 4.20 7.00

  赛事分析

  AC米兰VS史帕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AC米兰零封对手取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AC米兰近况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弗洛西诺尼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平2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领先身后的罗马只有1分。从近几场球队表现来看,球队陷入低迷的主要原因是风险集体低迷,主帅加图索也接近下课,本场赛事面对弱旅史帕尔是加图索证明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,球队必定会全取三分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9轮主场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史帕尔近况

 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乌迪内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史帕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领先降级区4分,缓解了保级压力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史帕尔本赛季失球并不算太多,上一场面对那不勒斯也仅仅1球小负,球队本赛季甚至客场爆冷击败过罗马,球队面对强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2胜1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也只录1平4负,客场难有竞争力可言。

  AC米兰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9轮AC米兰vs史帕尔胜负预测推荐AC米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。双方在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,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交锋史帕尔更是被AC米兰双杀,鉴于双方近期状态都相当糟糕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AC米兰取得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AC米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