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9轮那不勒斯VSBo洛尼亚单场推荐

2018-12-28 16:58:4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30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那不勒斯vsBo洛尼亚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二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球半/二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19 6.60 11.00

  欧洲即时: 1.27 5.80 12.00

  赛事分析

  那不勒斯VSBo洛尼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那不勒斯大获全胜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那不勒斯均取胜且累计打进6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那不勒斯近况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国际米兰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多达9分,领先身后的国际米兰只有5分。好在本场赛事比利时前锋默滕斯本场赛事回归,米克利耶能胜任因西涅的位置,后场方面球队无需担心,本场赛事面对弱旅Bo洛尼亚必定会全取三分重返胜轨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9轮主场录得7胜2平不败,且累计打进20球仅丢4球,进攻火力十足,防线也固若金汤。

  Bo洛尼亚近况

  Bo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拉齐奥,球队近4轮联赛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Bo洛尼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倒数第三,和安全区只差2分,球队仍有希望保级成功。

  然而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4平5负的战绩,累计只打进6球丢15球,攻守两端严重失衡。

  那不勒斯vsBo洛尼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9轮那不勒斯vsBo洛尼亚胜负预测推荐那不勒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任那个球半/两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Bo洛尼亚近5次面对那不勒斯不但悉数落败,而且得失球为3:22,场均失球4.4球,差距悬殊,加上那不勒斯急需一场胜利重返胜轨,本场赛事Bo洛尼亚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那不勒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