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联杯分組賽-D組费伦斯VS里斯本竞技单场推荐

2018-12-28 16:57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30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费伦斯vs里斯本竞技

  对战赛事:葡联杯分組賽-D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受让一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一球/球半 1.040

  欧洲初盘: 5.10 4.15 1.55

  欧洲即时: 6.00 4.50 1.44

  赛事分析

  费伦斯VS里斯本竞技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里斯本竞技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里斯本竞技主场1-0击败费伦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费伦斯近况

  费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朴迪莫伦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持续低迷。

  费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,球队仍有希望完成保级任务,联赛上必定会积极抢分。葡联杯赛上,球队过去两轮保持全胜,晋级形势十分乐观,本场赛事只要取得1分就能晋级,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7轮主场录得1胜4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6球丢7球,攻守两端表现并不算出色。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下滑,已经连续4场主场不胜。

  里斯本竞技近况

 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甘马Lei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里斯本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第2名只有1分,落后榜首只有5分,球队有望冲击联赛冠军。葡联杯上,球队以1胜1负排名小组第2,若想要晋级本场赛事必须大胜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7轮客场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1球丢10球,在最近一场客场告负之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不败且赢足5场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俗。

  费伦斯vs里斯本竞技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联杯分組賽-D組费伦斯vs里斯本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里斯本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641赔率组合。双方从实力上看,里斯本竞技占据绝对上风,本场赛事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,虽然费伦斯在晋级形势上较为乐观,但是球队近期主场状态有所下滑,而里斯本竞技客场表现不俗,加上盘面走势对客队利好,本场赛事里斯本竞技胜算更大。

  竞彩预测:里斯本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