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9轮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单场推荐

2018-12-27 17:22:2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19点30分,意甲第19轮,尤文图斯在主场上迎战桑普多利亚。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,面对实力不俗的桑普多利亚,主队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球半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球半/二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25 5.60 9.90

  欧洲即时: 1.24 6.30 13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尤文图斯豪取5胜1负的佳绩,三个主场不仅保持全胜,而且狂进12球失球数只有1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尤文图斯上赛季高居意甲第一,本赛季依然积50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,高出次席球队9分。上轮做客挑战亚特兰大,双方上半场难分高下各进一球,下半场两队继续取得进球,最终双方2-2打成平手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尤文图斯豪取7胜1平2负的佳绩,其中主场豪取四连胜,而且保持零失球,包括击退巴伦西亚,国米和罗马这样的劲旅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桑普多利亚排名第十位,本赛季以8胜5平5负积29分排名第五位,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21分。上轮主场对战切沃,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,下半场桑普多利亚掌控局面,结果攻入两球的他们以2-0的比分轻取对手全取三分。近7场比赛中,桑普多利亚豪取5胜2平的佳绩,当中有六场比赛攻入两球或者以上,球队攻击力十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尤文图斯开出主让球半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顺势提升至主让球半/两球上,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尤文图斯实力不容置疑,本赛季卫冕的希望极大,是意甲班霸。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状态出色,而且仅仅落后欧冠区2分,球队势要争取一张欧冠门票。

  后市盘指提升明显,有意巩固主场比赛的尤文图斯的支持度,因此,继续看好尤文图斯大胜对手赢球赢盘。

  单场推荐:尤文图斯让球半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