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程卡塔尔VS阿尔及利亚单场推荐

2018-12-27 16:59:4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7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卡塔尔vs阿尔及利亚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23 2.94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20 2.94 3.05

  赛事分析

  卡塔尔VS阿尔及利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2015年的友谊赛上,卡塔尔主场1-0击败阿尔及利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卡塔尔近况

  卡塔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1-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,球队已经连续4场友谊赛不败,其中对手不乏瑞士和冰岛等强队,可见球队状态不俗。

  卡塔尔目前世界排名第93,球队近些年来实力有了不少的提升,从近期面对欧洲豪强也能斩获进球就能看出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2017年12月,球队主场气势还是足够强烈。

  阿尔及利亚近况

  阿尔及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杯中客场4-1击败多哥,球队4场非国杯赛事只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算理想。

  阿尔及利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67,球队也只在国际排名上占据上风,但是从此前的热身赛表现来看,球队的竞技状态并不如本场对手卡塔尔理想。

  球队客场在最近一场非国杯客场取胜之前,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2016年,可见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。

  卡塔尔vs阿尔及利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卡塔尔vs阿尔及利亚胜负预测推荐卡塔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。从国际排名来看,卡塔尔虽然不如阿尔及利亚,但是整体表现并不落于下风,且近一次交锋中卡塔尔还取得了胜利,可以说球队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。但是阿尔及利亚近期在非国杯中取胜,状态有所回勇,但球队近期客场表实在糟糕,加上盘面走势对卡塔尔相对利好,本场赛事还是卡塔尔有望主场取得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卡塔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