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9轮南安普顿vs西汉姆联单场推荐

2018-12-26 17:15:0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8日03点45分,英超第19轮,南安普顿在主场上迎战西汉姆联。南安普顿上赛季惊险地完成保级,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西汉姆联,主队势要捍卫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35 2.80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50 3.35

  两队近况

  南安普顿上赛季只能排名英超17位,本赛季表现未见起色,只有3胜6平9负积15分排名16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哈德斯菲尔德,南安普顿完全掌握主动权,上半场就反客为主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,最终做客3-1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算上前面主场3-2力克阿森纳的比赛,南安普顿已经取得两连胜,期间都攻入3粒进球,可见球队攻击力不俗。

  上赛季英超比赛中,西汉姆联排名13位收官,本赛季获得了7胜3平8负积24分排名12位,落后欧战区13分,高出降级区12分。上轮主场迎来沃特福德的挑战,对手反客为主取得领先,下半场继续是客队的表演时间,最终西汉姆联主场0-2落败,四连胜就此终结。西汉姆联客场发挥不俗,近期不仅取得两连胜,而且攻入5球保持0失球,攻防两端堪称完美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南安普顿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南安普顿连续四场主场不败,而且对手中不乏曼联和阿森纳这样的劲旅,可见球队主场发挥出色;西汉姆联客场同样不容忽视,连续取胜之余保持零失球,攻防两端发挥突出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南安普顿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西汉姆联开出的浅盘,主队支持度有限,而且南安普顿虽然连续取胜,不过防守存在明显漏洞,可见此役的主队缺乏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西汉姆联受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阿莱克斯·麦卡锡(1)

  后卫:吉田麻也(3)、韦斯特高(4)、斯蒂芬斯(5)、贝德纳Lei克(35)

  中场:史蒂文·戴维斯(8)、罗梅乌(14)、塔吉特(33)

  前锋:英斯(9)、阿姆斯特朗(17)、Lei蒙德(22)

 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法比安斯基(1)

  后卫:萨巴莱塔(5)、奥邦纳(21)、伊萨·迪奥普(23)、马苏亚库(26)

  中场:菲利佩·安德森(8)、斯诺格拉斯(11)、诺布尔(16)、德克兰.里斯(41)

  前锋:安东尼奥(30)、迪安加纳(45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