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8轮都灵vs恩波利单场推荐

2018-12-26 16:56:1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7日01点00分,意甲第18轮,都灵在主场上迎战恩波利。都灵身处积分榜中游,面对升班马恩波利的挑战,主队不会轻易Tou降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/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半球/一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81 3.55 4.05

  欧洲即时: 1.71 3.80 5.1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都灵拿到了3平3负未尝胜绩,三个主场只有1平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都灵上轮客场挑战森索罗,贝罗蒂为球队先拔头筹,不过对手在补时阶段攻入绝平球,最终都灵遗憾地被对手1-1战平。

  上轮联赛是都灵本赛季第8场联赛平局,球队堪称是平局大师,目前正处于3轮不胜,继续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3轮不胜的比赛中,都灵仅仅攻入1球,整体攻击力十分疲软,不过头号射手贝罗蒂时隔4场比赛再度建功,状态回升。

  都灵本赛季防守表现值得一赞,17轮联赛过后丢掉18球,防守为意甲第5好的,近6场各项赛事中,他们失3球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相对于保持不败的客场成绩,都灵主场表现平庸,不过考虑到主场对手中有3场是罗马、那不勒斯以及尤文等劲旅,因此表现不佳不足为奇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对阵桑普,恩波利先开纪录,不过最后阶段却连失两球,最终2-4惨遭逆转落败。

  恩波利在新帅亚基尼执教后遭遇联赛两连败,排名因此下跌到目前的第15名,暂时领先降级区3分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恩波利攻击力相当不俗,目前他们已经有22球进账,因此具备赢球的基本条件。

  可惜令人失望的是,恩波利是目前意甲三支客场未尝胜绩的球队之一,8轮3平5负的成绩更是排名垫底。

  近4轮客战中,恩波利丢了13球,客场防守形同虚设,想要保持清白之躯难度可想而知。

  往绩方面,恩波利对阵都灵颇有心得,最近7次交手保持不败,取得了4胜3平的佳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都灵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都灵过去主场难耐恩波利,不过在盘指倾向明显的情况下,主队依然可以看高一线,毕竟近期恩波利的客场战绩过于低迷。

  目前大球水位持续走低,同样有利于都灵的发挥,综合来看,得到盘指倾向的都灵有望拿下比赛胜利,从而改写以往对战恩波利的不利局面。

  单场推荐:都灵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都灵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萨尔瓦多.伊查佐(1)

  后卫:阿曼多·伊佐(5)、吉吉(30)、恩库卢(33)

  中场:巴塞利(8)、安萨尔迪(15)、梅特(23)、艾纳(34)、林孔(88)

  前锋:贝洛蒂(9)、亚戈.法尔科(14)

  恩波利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普罗维德尔(1)

  后卫:韦塞利(5)、马耶塔(22)、西尔维斯特Lei(26)

  中场:G.洛伦佐(2)、特劳Lei(8)、阿库瓦(18)、帕斯夸尔(23)、卡佩齐(28)

  前锋:卡普托(11)、安东尼奥.古米纳(20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