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8轮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单场推荐

2018-12-26 16:55:4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7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42 3.45 2.64

  欧洲即时: 2.70 3.40 2.66

  赛事分析

 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那不勒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彼此都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国际米兰近况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切沃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29球丢14球,攻守体系均衡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虽然排名第3,但和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分差越来越大,基本丧失了争冠的希望,好在还是能够争取稳固前四的位置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也值得信任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8轮主场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6球丢4球,场均进球达到2粒以上,失球却场均只有0.5粒,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上一场主场输球还是在今年9月份,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信心十足。

  那不勒斯近况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史帕尔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,表现不俗。

 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34球丢14球,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,但进攻端更为强悍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领先本场对手多达8分,优势突出,但落后榜首的尤文也多达8分,球队仍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,本场赛事战意也不弱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8轮客场录得6胜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4球丢10球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汉达诺维奇(1)

  后卫:弗尔萨利科(2)、德弗赖(6)、克瓦德沃·阿萨莫阿(18)、什克里尼亚尔(37)

  中场:维西诺(8)、若昂·马里奥(15)、布罗佐维奇(77)

  前锋:伊卡尔迪(9)、马特奥·波利塔诺(16)、佩里西奇(44)

 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梅Lei特(1)

  后卫:希萨伊(23)、库利巴利(26)、古拉姆(31)、阿尔比奥尔(33)

  中场:约瑟·卡列洪(7)、法维安(8)、哈姆西克(17)、杰林斯基(20)

  前锋:因西涅(24)、米利克(99)

 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8轮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那不勒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过去交锋,结果还是那不勒斯要占据优势,即便是在国际米兰的主场,那不勒斯也能够全身而退,可以说那不勒斯的实力更稳健些。考虑到国际米兰竞技状态持续低迷且主力阵容不齐,本场赛事恐怕难以抗衡,综合来说,本场赛事还是那不勒斯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那不勒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