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8轮Bo洛尼亚VS拉齐奥单场推荐

2018-12-26 16:54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6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Bo洛尼亚vs拉齐奥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4.15 3.65 1.76

  欧洲即时: 5.10 3.90 1.70

  赛事分析

  Bo洛尼亚VS拉齐奥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拉齐奥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拉齐奥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Bo洛尼亚近况

  Bo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帕尔马,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Bo洛尼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倒数第三,与身前处于安全区的乌迪内斯只有1分的差距。球队本场赛事必定会全取三分。但是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过去17轮联赛攻入13球,攻击力与垫底的切沃并列联赛第2差,球队难以形成威胁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主场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7球丢9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拉齐奥近况

 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卡利亚里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经历多轮不胜仍能处于欧冠区,实在令人感到意外。不过从球队近期状态来看,球队有回暖的迹象,中场核心米林接连斩获进球,进攻端有所改善。

 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8轮客场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,但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,不仅有2场被对手零封,且每场都有丢球,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。

  Bo洛尼亚VS拉齐奥双方出场阵容

  Bo洛尼亚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斯科鲁普斯基(28)

  后卫:赫兰德(18)、达尼洛(23)、卡拉布Lei西(33)

  中场:奥索里尼(7)、亚当·纳吉(8)、克Lei伊奇(11)、马蒂耶洛(14)、斯万Bo格(32)

  前锋:费德里科.桑坦德(9)、帕拉西奥(24)

  拉齐奥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斯特拉科沙(1)

  后卫:华莱士(13)、史蒂芬·拉杜(26)、阿切尔比(33)

  中场:卢卡斯(6)、帕罗洛(16)、卢利奇(19)、米林科维奇(21)、马鲁希奇(77)

  前锋:科Lei亚(11)、因莫比莱(17)

  Bo洛尼亚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8轮Bo洛尼亚vs拉齐奥胜负预测推荐Bo洛尼亚/平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都表现有多好转,但是考虑到拉齐奥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佳,想要在防守端表现出色的Bo洛尼亚身上全取三分,难度不小,加上Bo洛尼亚一向在主场抢分,主队战意可信。然而Bo洛尼亚近期主场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即便有全取三分的希望也得提防战平的情况。

  竞彩预测:Bo洛尼亚/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/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