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8轮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

2018-12-25 17:13:4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6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4.15 3.50 1.81

  欧洲即时: 4.75 3.60 1.80

  赛事分析

 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尤文图斯录得3胜2平不败,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,联赛两回合尤文图斯分别以客场1-0和主场2-0击败亚特兰大,意大利杯两回合也分别以客场1-0和主场1-0击败亚特兰大。

  双方近况

  亚特兰大近况

 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热纳亚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2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,可见球队近期状态依旧不稳定。

 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进攻端表现稳定,有稳定的输出。但是防守方面不尽人意,联赛至今只有4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身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主场只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3球丢5球,攻守两端表现均衡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近期连续在主场面对国际米兰、拉齐奥等强队都能取得不俗的成绩,可见球队主场具备一定的扛强能力。

  尤文图斯近况

 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罗马,球队延续联赛不败神话。

 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平不败的战绩稳居第一,成为了意甲历史上首支在开局前17轮比赛取得16胜的球队,49个积分也创新了意甲同期的积分记录。球队已经提前两轮获得了联赛半程冠军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防守可谓密不Tou风,联赛至今只丢8球,是欧洲最佳的不丢球记录,要知道球队上赛季同期已经丢了18球。

  球队联赛客场更是表现强悍,8轮客场大获全胜,且累计打进17球仅丢4球,也就是场均打进2球以上,却场均丢球只有0.5粒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8轮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自2005年来双方一共交手25场,尤文取得21胜4平的压倒性战绩,亚特兰大即便坐镇主场也难以扛住尤文图斯的强大攻势,本场赛事恐怕也难以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有问题与四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