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8轮佛罗伦萨VS帕尔马单场推荐

2018-12-25 17:11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6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佛罗伦萨vs帕尔马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半球/一球 1.130

  欧洲初盘: 1.66 3.65 4.90

  欧洲即时: 1.61 4.00 5.80

  赛事分析

  佛罗伦萨VS帕尔马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球会友谊赛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佛罗伦萨近况

 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AC米兰,球队取得联赛客场首场胜仗且近2轮赛事接连取胜,士气高涨。

 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与身前处于欧战区的桑普多利亚只有1分之差,球队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就有机会挤进欧战区,战意值得信任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进攻端表现不俗,防守也是联赛第四佳的队伍,可以说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8轮主场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7球丢7球,攻守体系十分均衡,主场优势明显。

  帕尔马近况

 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Bo洛尼亚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下滑不少。

  帕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虽然落后本场对手只有3分,距离欧战区也只有4分,但球队进入12月份后状态持续低迷,想要继续前进恐怕难度不小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3胜5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7球丢13球,进攻端疲软,防线存在漏洞。

  佛罗伦萨vs帕尔马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8轮佛罗伦萨vs帕尔马胜负预测推荐佛罗伦萨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双方在交锋历史上不相上下,但是帕尔马近10次客场挑战佛罗伦萨输足8场,明显处于劣势,加上双方近期状态出入较大,本场赛事帕尔马难以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帕尔马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