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4轮Bo尔顿vs罗瑟汉姆单场推荐

2018-12-25 17:03:2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点00分,英冠第24轮,Bo尔顿在主场上迎战罗瑟汉姆。两队都不幸地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,Bo尔顿更是深陷保级区无法自拔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平手 1.130

  欧洲初盘: 2.44 3.15 2.83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15 2.98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Bo尔顿拿到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不过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Bo尔顿只能排名21位属于下游队伍,本赛季以4胜6平13负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,排名比上赛季又有所下滑。上轮客场中,Bo尔顿在上半场顶住对手进攻的情况下,下半场让对手打破僵局,结果做客0-1惜败,连续两场比赛遭遇0-1的失利。Bo尔顿已经连续十场比赛不胜,只有2平8负的表现,期间攻入4球失球数是15球。

  罗瑟汉姆在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高居第四位,本赛季取得了4胜10平9负的战绩积22分排名20位,只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面对西布罗汉姆维奇,对手完全掌握主动权,结果主场比赛的罗瑟汉姆反而以0-4的比分落败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罗瑟汉姆仅仅取胜一场,不过有7场比赛是平局,堪称是英冠平局大师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低水上,部分盘指提升至平半球上,整体支持度依然有限。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的盘指相比以往有所下降,Bo尔顿支持度稍显不足,球队赢球难度可想而知。

  虽然Bo尔顿近期发挥不佳,不过过去扮演着罗瑟汉姆克星的角色,因此,在平手的盘指下,Bo尔顿依然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单场推荐:Bo尔顿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