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4轮伯明翰vs斯托克城单场推荐

2018-12-25 16:06:4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点00分,英冠第24轮,伯明翰在主场上迎战斯托克城。目前双方积分一样,而且与升级附加区的差距不大,两队将会全力冲击升级资格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 0.960

  欧洲初盘: 2.54 3.25 2.64

  欧洲即时: 2.77 3.15 2.67

  对战记录

  伯明翰在对战记录上压制住对手,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,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冠比赛中,伯明翰最终排名19位,本赛季拿到了8胜10平5负积34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维根,伯明翰完全掌控场上主动权,结果做客3-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成功止住两轮不胜的局面。伯明翰的主场不败率很高,十场比赛获得了4胜5平1负的佳绩,期间攻入17球失球数只有10球,不过最近的主场上遭遇0-1失利。

  斯托克城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只能排名19位不幸降级,本赛季拿到了8胜10平5负的战绩,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战降级区的米尔沃尔,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,下半场斯托克城攻入一球,此后两队都无法改写比分,最终以1-0的比分击退对手。值得一提的是,斯托克城在过去十场比赛中无一败绩,获得了4胜6平,攻入13球失球数是8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,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尚可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伯明翰1-0力克对手,此役主场比赛,伯明翰有望捍卫荣誉,毕竟他们的对战优势还是不少的。

  过去几次面对伯明翰的比赛中,伯明翰的发挥都不俗,其中包括主场击退对手的表现。在平手的盘指下,伯明翰有望坐和望赢。

  单场推荐:伯明翰平手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