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4轮诺维奇vs诺丁汉森林单场推荐

2018-12-24 17:17:5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点00分,英冠第24轮,诺维奇在主场上迎战诺丁汉森林。诺维奇排名积分榜中上游,不过与夺冠热门的诺维奇相比还是有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90 3.45 3.80

  欧洲即时: 1.91 3.50 4.15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诺维奇豪取4胜1平1负的佳绩,三个主场2胜1平发挥出色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冠联赛中,诺维奇排名14位,本赛季以14胜5平4负积47分排名次席,落后领头羊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布莱克本,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,下半场诺维奇攻入一球,结果诺维奇1-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。诺维奇连续8场比赛不败,豪取6胜2平的佳绩,其中包括主场的五连胜,合计射入13球的火力可圈可点。

  诺丁汉森林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17位,本赛季拿到了8胜11平4负积35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诺维奇12分。上轮主场面对巡游者,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的诺丁汉森林全力反击可惜无缘进球,结果诺丁汉森林0-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诺丁汉森林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2负的战绩,而且没有一粒进球入账,攻击力极为低迷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诺维奇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中低水上,主队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诺维奇近期状态正佳,而且主场抢分势头凶猛,多场比赛射入三球或者以上,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。诺丁汉森林整体发挥不俗,客场虽然赢球能力不足,不过具备一定不败率,虽然诺维奇得到了更多支持,不过主让半球并非球队面对诺丁汉森林开出的深盘,没有展现出足够的支持,可见来访的客场不会轻易输球。

  单场推荐:诺丁汉森林受半球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