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24轮吉林汉姆VS朴次矛斯单场推荐

2018-12-24 16:36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6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吉林汉姆vs朴次矛斯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1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3.85 3.60 1.78

  欧洲即时: 3.95 3.75 1.81

  赛事分析

  吉林汉姆VS朴次矛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朴次矛斯主场0-2不敌吉林汉姆。

  双方近况

  吉林汉姆近况

  吉林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查尔顿,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吉林汉姆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,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,球队急需抢分来完成保级任务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1轮主场只录得3胜2平6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7球丢19球,进攻端表现不俗,但防线漏洞百出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。

  朴次矛斯近况

  朴次矛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桑德兰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尚可。

  朴次矛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次席4分,球队仍需稳固榜首位置抢分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球队全取三分欲望强烈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十分出色,联赛11轮客场录得8胜3平不败,累计打进17球丢8球,攻守体系十分均衡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是录得4胜1平不败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有3场零封对手,球队客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吉林汉姆vs朴次矛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24轮吉林汉姆vs朴次矛斯胜负预测推荐朴次矛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。双方本赛季实力差距悬殊,且吉林汉姆近期状态不佳,主场得分能力也不算出色。反观朴次矛斯状态出色,联赛客场保持不败,加上联赛时首回合曾落败吉林汉姆,本场赛事必定复仇心切,本场赛事可看好朴次矛斯客场延续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朴次矛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