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15轮佩卓纳托vs沙士菲单场推荐

2018-12-10 17:34:1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1日06点00分,阿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佩卓纳托坐镇主场迎战沙士菲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3.45 3.00 2.09

  欧洲即时: 3.65 3.15 2.05

  两队近况

  上一场联赛作客挑战纽维尔老男孩,对手依靠主场占据上风,而且攻入唯一一粒进球,最终佩卓纳托0:1落败收场。

  客场输球后,佩卓纳托连续2个客场全部落败并无一球进账,而且已经4轮联赛不胜,球员士气遭受打击。

  佩卓纳托之前排名阿甲倒数第二位,同时以24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差的队伍,攻守两端发挥不佳。

  佩卓纳托近期主场发挥出色,近4个主场赛会保持至少有1球进账,因此具备一定的赢球机会。

  上一场联赛对阵罗萨里奥中央,沙士菲依靠主场优势压制对手,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,沙士菲以2:0的比分获胜。

  主场全取三分后,沙士菲斩获两连胜,并延续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强势,球员士气正佳。

  沙士菲暂时位居阿超第4位,虽然没有出彩的得失球数据,不过胜在攻守均衡,具备不容易输球的特性。

  沙士菲不太擅长做客比赛,赛季6个客战不败率不足4成,场均失球数到达2球,可见此役球队赢球不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沙士菲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,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,目前盘指更是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上,沙士菲支持度稳步提升。沙士菲实力不俗,球队排名积分榜前列,主队则是副班长,双方实力差距非常大。

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沙士菲过去三次与对手交锋都无法取胜,此役客让半球是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指,在如此的盘指下,沙士菲有望一改颓势。

  单场推荐:沙士菲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