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4轮史浩克04VS多特蒙德单场推荐

2018-12-08 17:50:3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08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史浩克04vs多特蒙德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3.00 3.65 2.12

  欧洲即时: 3.30 3.60 2.16

  赛事分析

  史浩克04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史浩克04录得1胜4平不败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史浩克04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史浩克04近况

  史浩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贺芬咸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史浩克04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,然而本赛季多线作战,联赛战绩受到波及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仅仅高出保级附加赛区3分,落后本轮对手多达19分,实力差距甚大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6轮主场录得3胜3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且场均斩获2球以上,球队主场进攻端火力十足,但防守表现令人难以放心。

  多特蒙德近况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弗Lei堡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且赢足4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球队本赛季也有欧冠赛事缠身,但庆幸的是球队在小组中提前出线,无需为下周的比赛分心,本轮联赛可全力以赴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赛数一数二的,联赛6轮客场录得4胜2平不败,且累计打进12球丢4球,进攻端发挥出色,防守也固若金汤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目前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,近5场客场也能录得4胜1负的战绩,仅仅在欧冠中客场0-2不敌马竞。

  史浩克04VS多特蒙德双方出场阵容

  史浩克04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费尔曼(1)

  后卫:纳斯塔西奇(5)、卡利朱里(18)、奥奇普卡(24)、萨内(26)

  中场:塞尔达尔(8)、鲁迪(13)、舍普夫(28)

  前锋:本塔莱布(10)、布格斯塔勒(19)、怀特

 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罗曼.布尔基(1)

  后卫:扎加杜(2)、阿卜杜.迪亚洛(4)、阿什拉夫(5)、皮什切克(26)

  中场:托马斯·德莱尼(6)、杰登·桑乔(7)、罗伊斯(11)、维特塞尔(28)、雅库布·拉尔森(34)

  前锋:格策(10)

  史浩克04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4轮史浩克04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史浩克04本赛季表现不佳,防守问题尤为明显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多特蒙德本赛季表现出色,锋芒毕露,本场赛事多特比史浩克04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多特蒙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