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4轮拜仁慕尼黑VS纽伦堡单场推荐

2018-12-08 17:49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08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拜仁慕尼黑vs纽伦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二球半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二球半/三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07 10.50 21.00

  欧洲即时: 1.08 12.00 31.00

  赛事分析

  拜仁慕尼黑VS纽伦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拜仁慕尼黑录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/14赛季的联赛,两回合下来拜仁均以2-0击败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云达不莱梅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不俗。

 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榜首的多特多达9分,球队卫冕之路任重道远。好在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已经提前晋级,无需为欧战分心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6轮主场录得胜2胜3平1负。近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,也能保持4场主场正赛不败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纽伦堡近况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勒沃库森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纽伦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实力有限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,球队若想留在德甲,必须积极抢分完成保级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6轮客场未尝一胜,且只打进5球却丢22球,进攻端乏力难以形成威胁,防守端漏洞问题严重。

  拜仁慕尼黑VS纽伦堡双方出场阵容

 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诺伊尔(1)

  后卫:聚勒(4)、拉菲尼亚(13)、Bo阿滕(17)、阿拉巴(27)

  中场:里贝里(7)、格Lei茨卡(18)、格纳布里(22)、穆勒(25)、基米希(32)

  前锋:莱万多夫斯基(9)

  纽伦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法比安·布Lei德洛(1)

  后卫:戈登(2)、莱Bo尔德(23)、穆尔(28)、马格Lei特(33)

  中场:柯尔克(10)、米西德扬(24)、埃拉斯(29)、彼得拉克(31)

  前锋:伊沙克(9)、久保裕也(14)

  拜仁慕尼黑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4轮拜仁慕尼黑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半中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/三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12 31赔率组合。拜仁本赛季联赛和以往相比下滑了不少,但是从指数来看与过往的交锋成比却有了提升,而且本场对手纽伦堡是升班马,实力有限,对阵德甲劲旅拜仁还是相当没有优势,更何况纽伦堡联赛至今客场未尝一胜,异地征战能力低下。本场赛事拜仁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