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4轮弗Lei堡VSRB莱比锡单场推荐

2018-12-08 17:46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08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弗Lei堡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受让半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受让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3.65 3.65 1.87

  欧洲即时: 4.05 3.90 1.85

  赛事分析

  弗Lei堡VSRB莱比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RB莱比锡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彼此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弗Lei堡近况

  弗Lei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多特蒙德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弗Lei堡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7轮主场录得2胜3平2负的战绩,不过球队下周中要进行欧罗巴生死战,本场赛事可能会作出部分轮换。

  RB莱比锡近况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本场对手多达11分,优势突出,但距离榜首的多特还有8分的差距,考虑到球队下周中最后一轮欧罗巴小组赛,球队仍有出线的机会,只是主场迎战的是强队罗森Bo格,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也相对战意不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6轮客场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不过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。

  弗Lei堡VSRB莱比锡双方出场阵容

  弗Lei堡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施沃洛(1)

  后卫:古尔德(5)、海因茨(23)、罗宾.科赫(25)

  中场:弗朗茨(8)、瓦尔德施密特(11)、斯滕泽尔(15)、哈贝尔略(19)、贡多夫(20)、京特尔(30)

  前锋:彼得森(18)

  RB莱比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古拉奇(1)

  后卫:戴耶特(5)、卡拉特(6)、克劳斯特曼(16)、哈尔斯滕Bo格(23)

  中场:扎比策(7)、布鲁马(17)、登默(31)、坎普尔(44)

  前锋:鲍尔森(9)、维尔纳(11)

  弗Lei堡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4轮弗Lei堡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弗Lei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弗Lei堡本赛季进攻能力一般,但是主场防守能力尚可,这也是球队主场保持不败的关键。反观RB莱比锡攻守两端虽然表现不俗,但客场发挥不如主场稳定,而且球队目前双线作战,客场出征恐怕不占据上风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弗Lei堡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弗Lei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