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4轮沃尔夫斯堡VS贺芬咸单场推荐

2018-12-08 17:45:2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08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沃尔夫斯堡vs贺芬咸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86 3.65 2.19

  欧洲即时: 2.95 3.80 2.28

  赛事分析

  沃尔夫斯堡VS贺芬咸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贺芬咸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德甲联赛,两回合下来贺芬咸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沃尔夫斯堡近况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法兰克福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回暖。

 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18球丢18球,场均进球数达到2粒,进攻端形成足够的威胁力,但防线漏洞严重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7轮主场只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9球丢12球,可以说防线的问题严重拖累了球队前进的步伐。

  贺芬咸近况

 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史浩克04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,状态糟糕。

  贺芬咸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球队整体表现不俗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下周中有与曼城的欧冠小组赛,虽然球队已经提前出局,但还有欧罗巴淘汰赛资格可以争取,所以本场赛事贺芬咸有可能会轮换部分阵容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6轮客场录得3胜1平2负战绩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且近4场客场疯狂踢进13球,进攻端发挥出色。

  沃尔夫斯堡VS贺芬咸双方出场阵容

 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卡斯特尔斯(1)

  后卫:费尔哈赫(3)、布鲁马(5)、鲁西隆(15)、克诺赫(31)

  中场:格哈特(13)、梅赫梅迪(14)、阿诺尔德(27)、Lei贝克(37)

  前锋:韦格霍斯特(9)、金切克(33)

  贺芬咸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鲍曼(1)

  后卫:比卡克西奇(4)、卡西姆.亚当斯(15)、沃格特(22)

  中场:卡德拉贝克(3)、德米尔拜(10)、格里利奇(11)、祖贝尔(17)、贝尔福迪尔(19)

  前锋:克拉马里奇(27)、若埃林顿(34)

  沃尔夫斯堡vs贺芬咸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4轮沃尔夫斯堡vs贺芬咸胜负预测推荐沃尔夫斯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从往绩上看,贺芬咸稍微占据上风,但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,心理上占据优势。更重要的是,最近一个赛季,贺芬咸未曾在客场赢过狼堡,客场出征的劣势尤为明显。考虑到沃尔夫斯堡近5次主战贺芬咸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沃尔夫斯堡主场再添胜绩。

  竞彩预测:沃尔夫斯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