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俄超第17轮苏维杜夫vs罗斯托夫单场推荐

2018-12-08 15:04:1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8日17点30分,俄超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苏维杜夫迎战罗斯托夫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3.75 2.98 2.14

  欧洲即时: 3.20 2.84 2.40

  两队近况

  本赛季15轮俄超联赛战罢,苏维杜夫获得了4胜2平9负的成绩,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14分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2。

  上轮客场对阵奥伦堡,由于天气情况过于恶劣,因此比赛不得不取消,择日再赛。

  如此一来,苏维杜夫获得了两周的休息时间,相对罗斯托夫周中还有俄杯赛事,主队体能方面优势明显。

  作为升班马的苏维杜夫攻击力十分有限,至今15轮过后仅打进9球,是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苏维杜夫的主场攻击力比客场更糟糕,前后合计才打进了3球。

  本赛季16轮俄超联赛中,罗斯托夫取得6胜6平4负的成绩,积24分暂时排名联赛第6位,只落后欧战区1分。

  上周联赛中,罗斯托夫主场面对劲旅中央陆军,球场场面上处于劣势,幸好门将神勇扑出对方点球,最终幸运地0-0战平,连续4轮联赛不胜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罗斯托夫拥有俄超数一数二的防守能力,不过近4场客战每场均丢掉2球,客场防守水准下降,不过与对手实力太多强大有关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10次交手上,两队难分高下平分秋色,不过罗斯托夫最近3次客战苏维杜夫豪取2胜1平完爆对手,而且1球不失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罗斯托夫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。罗斯托夫全力冲击欧冠资格,主队苏维杜夫则是为保级发愁,两队都不乏战意。

  考虑到苏维杜夫疲软的攻击力,球队难以击退罗斯托夫,反而可能会给客队可乘之机。因此,看好近期对战优势明显的罗斯托夫全身而退。

  单场推荐:罗斯托夫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